当前位置:

张阳带队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23 11: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胡毅刘海波)8月22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带领县水利局、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县领导李长春、周宏林、蔡广参加。

查看珊珀湖清淤吹填情况

查看豆港泵站建设情况

巡查中,张阳重点查看了珊珀湖湿地清淤吹填情况、复兴闸建设和豆港泵站主体工程建设情况,了解珊珀湖综合治理工作现状。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清淤吹填力度,加强珊珀湖沿线的管理管护,建立常态长效监管机制;要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豆港泵站工程建设进度,严格按要求处理好施工扬尘,确保豆港泵站按时投入使用并发挥应有的效果。

张阳还就国家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专项督查组暗访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环保部门要牵头做好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刘海波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29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