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推出13条“探秘梅山·畅游新化”特价旅游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2019-08-23 14: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娄底8月23日讯(记者 陈科)为进一步宣传新化旅游品牌形象,着力深耕长株潭及省内各地级市客源市场,提升新化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8月20日,新化召开2019年新化旅游特价线路“探秘梅山•畅游新化”产品发布会暨各地旅行社新化旅游踩线活动。娄底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副局长刘建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海成出席并讲话。

此次发布会共发布了9条2天1晚和4条3天2晚的精品旅游线路,涵盖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紫鹊界梯田、梅山龙宫、三联峒和油溪河漂流5个主要景区。会上,各旅行社代表和旅游企业联盟工作人员就“探秘梅山·畅游新化”特价线路进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相关工作人员就各旅行社的提问进行答复,并简要解读了《新化县旅游促销奖励办法(试行)》中的一些奖励细节。

timg (1).jpg

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

timg (5).jpg

紫鹊界梯田。

timg (6).jpg

油溪河漂流。

近年来,新化立足自有资源禀赋,践行“旅游立县、五化融合”战略,确立了“全景梅山、全业融合、全民共建、全域共享”的文化旅游发展总体思路,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旅游业取得了高质量发展。2018年,全县共接纳游客1828.6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33.66亿元,旅游已经成为了战略性支柱产业。

刘建华指出,新化推出特价旅游线路“探秘梅山•畅游新化”产品,充分体现了新化旅游立县战略的坚定决心,也是娄底打造乡村旅游品牌的重要平台,娄底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乡村旅游发展,谱写加速乡村振兴、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