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挖掘爱情文化内涵 武陵源系列爱情主题旅游产品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姜珊 2019-08-25 09: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魅力湘西爱情舞台演绎真情实感。 吴勇兵 摄(资料图)

在宝峰湖景区的爱情之湖,婚拍的青年男女定情相约。吴勇兵/摄(资料图)

溪布老街的湘西老腔之《土家婚俗》。吴勇兵/摄(资料图)

黄石寨的峰林之间,见证火辣辣的爱情。吴勇兵/摄(资料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5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8月24日傍晚,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中湖乡的五号山谷度假民宿,沐浴着火红的夕阳,来自深圳和上海的两对情侣在空中飘台上尽情地享受着私人定制的浪漫晚餐。

近年来,武陵源区依托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和蓬勃发展的乡村特色民宿,大力拓展以“旅游+爱情”深度体验为重要内容的休闲度假型旅游产品。婚纱旅拍、蜜月体验游、结婚纪念游、婚庆会展、爱情主题摄影赛等,巧妙地将武陵源奇峰秀水融入到一个个美丽动人的爱情故事中,在旅游中共同唱响让所有人动容的爱情欢歌。

作为“中国爱情主题景区联盟”重要成员单位的武陵源,今年推出了十种爱情系列主题旅游产品,包括: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老磨湾“爱情广场”、宝峰湖景区“爱情之湖”、金鞭溪“爱情峡谷”、十里画廊“爱情长廊”、黄龙洞景区“爱情田园”、袁家界景区“爱情天桥”、黄石寨景区“爱情梅园”、张家界魅力湘西“爱情舞台”、溪布老街“爱情皮影”及五号山谷、梓山漫居、水木潇湘、湘西之恋、涧外、镜立方等众多的“爱情民宿”。同时,还专门建立了一个集民宿、婚拍于一体的百年华真婚纱摄影基地。

“武陵源是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和心爱的人一起在这里结婚旅行终生难忘!”在十里画廊景区,来自成都的李先生和他的新婚妻子李女士边走边拍,幸福柔情的笑容在峰林间定格下来。同样,在协合乡的梓山漫居度假民宿,来自新加坡的郑先生夫妻愉快地享受着蜜月旅行。他说,武陵源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来了想多呆几天。

以“爱情”作为主旋律,让游客在游玩的过程中感知爱、发现爱、创造爱峰林为证,以爱传情。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精心打造爱情系列主题旅游产品的同时,武陵源区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爱情+旅游”主题活动。如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武陵源最美婚纱摄影作品,与三亚市天涯海角游览区共同推出“山盟海誓”游览线路,利用2月14日、7月7日、5月20日等时间节点,开展为爱表白、情定山水等爱情主题活动,吸引众多的夫妻档或年轻情侣到武陵源休闲度假,觅情追爱。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5/5832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