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大利村组织党员学习“乡村振兴”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铁骑 孙艳华 编辑:姜珊 2019-08-25 10:26: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4160554.jpg

参观远鸿食用菌产业园。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陈铁骑 孙艳华)8月23日,新田县枧头镇大利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陶岭镇周家村、湖南远鸿食用菌产业园参观学习。

走进周家村,干净、整洁的村内环境和环境优美主题突出的爱莲公园,让党员们眼前一亮。大家边走边听取该村人居环境整治、空心房拆除、土地流转、产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不时进行询问交流。

发展种养产业是此次学习的第二个目的。在远鸿食用菌产业园,大家参观了食用菌拌料、装袋、培养车间,了解了菌种生产流程。并对“公司+农户”的食用菌产业发展利益联接机制,产生了浓厚兴趣。

返回途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满满,回村后,要结合村情,带领村民走一条“美化环境+发展产业”的兴村之路。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陈铁骑 孙艳华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5/5832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