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舞动青春,感恩岁月”公益展演在昭阳公园音乐广场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社庆 编辑:姜珊 2019-08-25 10: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7872_看图王.jpg

活动现场。

展演者合影留念。

表演舞蹈《forever young》。

IMG_7884_看图王.jpg

表演歌曲《魔力》。

红网时刻8月25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李社庆)8月22日晚,邵东县岁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舞室ZO DANCE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舞室成立一周年,精心编排演绎的“舞动青春,感恩岁月”公益展演活动在邵东县昭阳公园音乐广场盛装启航,学员们用无比的热情和精湛的演技,为市民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

19时30分,舞蹈《Breathe》在强劲的鼓点声中,时而唯美安静,时而狂野奔放:舞蹈老师周子卉优美轻盈的舞姿,学员们充满青春力量的展演,将传统意蕴和现代风韵的中国风展现得淋漓尽致,点燃了观众心里似火的激情,展演的序幕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徐徐开启。

随后,舞台上光影交辉,动静结合,基础班和提高班学员联袂,用动感的舞步和激情的音乐,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充满青春活力的时光。展演的19个节目,犹如一幅徐徐展开的画卷,展示了岁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舞室ZO DANC创立至今的发展历程,向现场观众细数了“岁拾人”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

整台节目,既反映出在新时代邵东市民的蓬勃朝气和对生活的美好向往,又充分展示了岁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舞室ZO DANC的艺术风采,为其事业历程抹上笔浓墨重彩的一笔,观众好评如潮。

2018年7月,从小就怀揣文艺梦的周子卉在邵东市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创办了舞室ZO DANC。学校现有专职教练4人,学员80多名,设有基础班、提高班、舞蹈团队等,舞蹈培训内容涵盖hiphop、JAzz、Swag等特色项目。

一年来,“岁拾人”克服重重困难,致力于打造“德艺兼修、星兴璀璨”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将艺术和生活熔为一炉,凸显出了办学特色,形成了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精品项目,培养出了众多的舞蹈新人,展示了“岁拾人”不忘初心、不懈追求的艺术梦,为邵东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在社会广受好评。

“我们将每年举办一届舞蹈展演,旨在倡导学员在艺术教育活动中得到和谐发展,不断推进舞蹈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使学校艺术教育得到持续发展,打响舞蹈‘艺术品牌’,使人们尽享艺术的真、善、美,为邵东的成人舞蹈艺术事业做出贡献。”学校负责人周子卉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李社庆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5/5832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