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钦黎 韩翰 编辑:文建美 2019-08-26 09:3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张钦黎 韩翰)日前,安乡县委书记张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县委巡察办关于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巡察成果运用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2019年4月至6月,安乡县委两个巡察组对县林业局(延伸书院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公路局、陈家嘴镇、残联、教育局、司法局、三岔河镇、统计局等8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了常规巡察,收集整理各类问题157条,发现涉及党员干部违纪线索24条。根据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办提出了4条工作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安乡县委第五轮巡察取得的成绩和效果,认为巡察组发现问题细致、全面、深入,坚持了问题导向,较好地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张阳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巡察所发现问题的严重性,认真分析原因,针对性地提出对策;二是严肃正视发现问题的复杂性,需采取约谈、函询、通报、立案查处等方式分类处置到位;三是始终坚持把政治巡察摆在首位,将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执行落实情况作为巡察工作的重中之重;四是迅速就普遍性问题及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检查和专项整治;五是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开展好巡察“回头看”工作,彰显巡察权威;六是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推进问题整改规范,并将巡察成果合理运用到党建、绩效考核工作等方面。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唐海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代理)吉海波等参加会议,并分别就本轮巡察和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 张钦黎 韩翰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2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