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周宏林督导乡镇增减挂钩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2019-08-26 09: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近日,安乡副县长周宏林来到安康乡、下渔口镇、陈家嘴镇多个施工现场,对增减挂钩、改旱改水等项目进行督导。

据了解,本次增减挂钩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元,共涉及安乡县9个乡镇,拆旧复垦区为废弃农村宅基地、水工建筑用地和采矿用地。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助推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协调城乡发展。

周宏林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做好群众工作,强化项目管理;要合力攻坚克难,对个别地块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沟通协调,确保每个地块如期完工、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