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港澳大湾区专家到零陵对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08-26 09: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8月25日,永州市零陵区对接粤港澳暨专家(教授)零陵行主题活动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唐烨与零陵招才大使、华南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州市天河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全心一行座谈,听取专家们对零陵全面融入大湾区建设总体思路的意见和建议,共商零陵与粤港澳大湾区精准对接事宜。唐烨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系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主动融入,务实合作,发展共赢。

20190825221529505468.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专家认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人才观,践行人才强国战略;要大力推广宣传零陵,讲好零陵故事;要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为零陵引资引智搭桥梁;要汇聚各方合力,搭建全方位的文化交流平台,助力零陵开放发展;要“请进来,走出去”,把引资、引智、引才相结合,精准对接,做好持续跟踪服务。

唐烨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全心一行来零陵对接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衷心感谢。他说,各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对零陵的真情实意令人感动,为零陵发展贡献的真知灼见体现了真情大爱,会后将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用以指导和改进工作。

唐烨希望,在招才大使、专家、企业家以及广大乡友的智力引领和支持推介下,吸引更多的贤才之士来零陵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同时,零陵着力做好诚心诚意招才、用才、爱才、留才“四篇文章”,汇聚力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进而推动零陵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前,专家实地考察了零陵产业园建设情况、走访了园区进驻企业,并由相关负责人作零陵产业推介,部分企业家交流了合作意向。会后,还开展了文化艺术交流等相关活动。

区领导唐建明、蒋映群、唐清林等区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