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零容忍“白板肉”销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杨滋 2019-08-26 11: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慧中)8月25日,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行动迅速,重拳出击,一举查获3起“白板肉”销售,一律移交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

8月25日早上6点多钟,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有摊贩在布溪街道办事处昌安街马路市场销售“白板肉”。该局闻讯后,立即通知布溪食药监所派人前去调查处理。经查,发现昌安街马路市场有一位姓王的和姓刘的个体摊贩,以及在布溪社区菜市场有一个姓谢的屠户他们所销售的生猪肉,均未持有《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及非洲猪瘟检测报告,也未盖有动物检疫验讫印章和肉品品质检验验讫印章,其行为属于典型的"白板肉"销售。该局执法人员掌握证据后,将3起“白板肉”销售连人带肉移交给当地布溪公安分局立案处理。

据悉,为坚决打赢非洲猪瘟疫情防控“狙击战”,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冷水江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加强巡查,严格管控,一旦发现 “白板肉” 或其他有问题的猪肉上市销售,依法依规从严查处,毫不留情,绝不手软。仅8月份,该局就共出动执法人员1620人次,收缴“白板肉”168公斤,立案查处4起。

来源:红网

作者:陈慧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3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