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云剑”出击 连锁酒店老板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陈丹洁 编辑:文建美 2019-08-26 15: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希 陈丹洁)2009年,刚从事酒店行业的林某丽没有想到自己在未来能够成为多家连锁酒店的老板,坐拥千万资产。但她更不会想到,十年后的自己会成为资兴市公安局“云剑”行动追逃的主角,被关押在看守所内。

整件事情从2018年3月份的一天说起,资兴市某酒店老板将名下位于资兴市黄金地段的某酒店转让给朱某华、林某丽(两人为夫妻)。此时的朱某华、林某丽曾在资兴、永兴经营过几家大型连锁酒店,有着丰富的经营酒店的经验,且通过多年的打拼,在郴州购置了多套房产及门面,家境殷实,过着人人艳羡的生活。

在2018年3月份后,两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转变。从开始接手经营资兴市某酒店后,因经营不善,两人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资产,金额较大,2019年4月4日,朱某华被资兴市公安局执行逮捕。

在调查案件情况时,林某丽拒绝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藏匿相关罪证并销声匿迹,2019年2月12日,资兴市公安局将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2019年8月17日,资兴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对林某丽的信息进行研判时发现其出现在安仁,民警立即赶往安仁。通过两天两夜的蹲守,8月19日下午,民警抓获了林某丽。

“当我看到你们,我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林某丽对民警说道。据林某丽交代,为躲避调查,她在2019年上半年来到安仁,为谋生计找了份销售员的工作,很少回郴州的家,也很少与之前的朋友联系。

目前,林某丽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陈丹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