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总工会真情关爱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6 15: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3日,岳阳市君山区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活动仪式,为46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学子,发放助学金10余万元。“感谢区工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渡过难关,圆大学梦。”考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王雨睛如是说。

今年,该区总工会金秋助学对象主要面向全区被二本以上(含二本)院校录取的贫困大学生,按照底数精准、原因精准、措施精准、解困脱困精准“四个精准”的要求,将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融入国家脱贫攻坚大局。

同时做好结合文章,与培养一户一名产业工人相结合,与工会会员实名制信息采集相结合,与民政、教育、扶贫资源相结合,着重在医疗、就业、求学等方面的给予帮扶救助,努力做到贫困大学生应帮尽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