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6 16: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4日,岳阳市君山区2019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会召开,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彭志展出席并讲话,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预定新兵及新兵家长参加。

彭志展要求,要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提高认识,安心训练,自我调整,尽快融入;要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的意志,不断夯实政治思想、业务技术、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四个基础”;要落实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

教练员要当好行动“带头人”、生活“知心人”、训练“有心人”,帮助新兵们迈出军旅生涯第一步;要坚持严抓精训,落实两个确保,管理教育要抓作风养成,组织训练要抓“两严两活”,日常管理要抓建章立制。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