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士利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铣铭来君山区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6 15: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3日,广州嘉士利集团董事局主席黄铣铭一行来君山区开展合作洽谈,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典宏,副区长吴国良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李勇对嘉士利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项目选址、土地价格、建设内容、厂房租赁、税收政策、综合配套和政府服务等方面,与嘉士利集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李勇表示,君山区将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以及最佳的投资环境,并对嘉士利集团提出的合作条件进行进一步商讨磋商,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