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魏淑萍带队赴山东开展招商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8-26 15: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8月23日-25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山东考察招商,区领导马志光、潘典宏、吴国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4日,魏淑萍考察了山东健源生物集团,董双方就湘粉健康产业园建设进度、基础配套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魏淑萍表示,希望公司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见效。同时,君山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

25日,魏淑萍一行来到济宁邹城山东友和菌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友和公司的工艺流水线、栽培室、仓库物流和正在建设中占地6500亩的食用菌智慧产业基地项目(蘑菇小镇),双方就蘑菇深加工项目落户君山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对接。魏淑萍表示,君山区将全力搭建好平台,尽最大努力支持蘑菇深加工项目在工业园签约落地,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对方表示近期将组建专业团队,就蘑菇深加工项目来君山开展实质性洽谈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