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盈森建成全省工业包装产业首家4.0智慧型工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吴思静 2019-08-26 17: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美盈森生产车间现场。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宁乡站记者 李先强)近日,记者获悉,位于宁乡经开区的长沙美盈森智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盈森”)4.0智慧型工厂项目一期已于今年6月22日正式投产。据美盈森负责人叶正红介绍,该公司专注于生产水印纸箱、纸板、彩箱、精品盒等产品,所建的4.0智慧型工厂是湖南省工业包装产业首家4.0智慧型工厂,集产品研发、管理、采购、生产、物流及仓储等全环节于一体,实现了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在降低人力成本和提高生产效率的基础上切实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记者在美盈森4.0智慧型工厂内看见,干净整洁的厂房内只有为数不多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操控着由BHS车速卓越之星瓦线、全自动高速PP纸箱捆扎机、固定式五色水性印刷开槽模切糊箱机、水性印刷送纸开槽模切机、ET ERNA 全自动平压平模切压痕机、自动打包机、机械人叠纸全自动化设备、全自动送纸机、半自动送纸机等构成的生产系统,以及由纸板物流输送系统、原纸物流系统、地面物流输送设备等构成的智能物流系统。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美盈森4.0智慧型工厂预计年产值10亿元,但仅有200多名工人,而同产业公司的普通工厂若要达到同样产值,需要500多名工人。 美盈森4.0智慧型工厂相比普通工厂,研发周期缩短16%、响应速度提高40%、设计成本下降15%、制造成本降低18%、物流成本降低13%、交货周期缩短45%、生产效率提高40%。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先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