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罗建华查看S355道路工程施工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8-26 16:0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6日讯(江华站记者 黄春华)8月25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在该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查看了S355线勾挂岭到码市镇全程的工程施工情况。

在勾挂岭的高架桥上,数十名工人们正在忙碌着绑扎钢筋,罗建华详细了解工程质量、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施工方要克服地势陡峭、施工难度大的问题,倒排工期,科学合理安排人员施工。

QQ截图20190826102343_爱奇艺.jpg

施工现场。

在小圩桥梁场,罗建华查看了桥梁的生产情况和运输情况,随后一行人沿S355查看了水口至码市路段的施工情况。

罗建华要求,要充分认识到S355建设对江华发展的重大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进度,目前是S355抢工期的关键时候,过往车辆多严重影响施工进度,施工方要对各路口实施交通管制,保证在10月1号能够顺利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春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6/583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