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推进软弱涣散村整顿 筑强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陈灵辉 编辑:谢羽 2019-08-27 09:0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陈灵辉)8月22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副县长沈红星来到十都镇小江村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沈红星一行来到十都镇小江村实地查看了小江村正在新建的村部,详细了解了新村部的建设进程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沈红星认真听取了小江村支部书记关于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汇报,对小江村的整顿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整顿工作是一次提升机会要认识存在的不足,提振信心扎实开展整顿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方法按照"六个一"工作法要求,坚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针对矛盾纠纷突出、信访多发等问题,把问题理清楚、把矛盾化解掉、把制度建起来、落实好三是要落实整改责任,村"两委"要履行好职责在整顿工作上用真劲、动真格,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做到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支部"五化"建设等工作,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筑强基层战斗堡垒。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陈灵辉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