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诗燕视察红军标语博物馆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谢羽 2019-08-27 09: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炎陵站记者 邹密 张丽嫱)8月20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到红军标语博物馆视察提质改造工程。他强调要保护好、传承好、展示好、践行好,让"红军精神"代代相传用"红军精神"指导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

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景点文化内涵提升陈展品质,更好发挥宣传教育功能红军标语博物馆于今年3月1日起启动基本陈展提质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接近尾声博物馆将于近期对外开放。

黄诗燕视察了红军标语博物馆提质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并从突出炎陵红色文化、展现炎陵革命历史、提升陈列布展效果等方面, 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黄诗燕对项目前段建设成效表示肯定认为通过提质改造,有效提升了红军标语博物馆的陈展效果和景区档次他强调,要保护好精心守护原始标语和革命文物,让革命先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代代相传要传承好,通过现场教育、对外宣传、开展活动等多种方式传承红军标语中蕴含的伟大革命理想和丰富精神内涵;要展示好按照"科学合理"的原则,扎实做好馆区的陈列布展工作要践行好,深入践行中国工农红军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一心为民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用"红军精神"指导我们的发展实践突出"两大主战场",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建设美丽幸福新炎陵。

黄诗燕强调红军标语博物馆提质改造要更加广泛地听取党史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注重原始性多用原始标语展现革命历史;要注重准确性严谨考证,使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文物信息绝对准确要注重逻辑性,通过时间、空间、重点、细节的有机结合使展厅布展形成整体、井然有序;要注重艺术性将文物和资料的内在底蕴和外在表现有机结合,使馆区陈列布展呈现深厚的文化氛围要注重科学性,进一步完善灯光音响、互动陈展、恒温恒湿等设施确保项目经得起专家的检验、群众的检验和历史的检验。

炎陵县领导黄建中、刘继承、谌孙爱、黄建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张丽嫱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