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兴国到永安村、协安垸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27 08:54: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近日,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以“不打招呼”的形式来到大湖口镇永安村、安全乡协安垸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调研,专题检查“两个帮扶”“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台账完善情况。

安乡县委副书记吴兴国在检查相关台账。

吴兴国与帮扶对象宋贻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吴兴国首先来到旭鸿达公司在永安村设立的坚果去壳加工基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了解就业扶贫工作情况。吴兴国指出,要真正将产业发展与贫困户连接起来,以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了解其需求,进一步优化其就业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吴兴国还对永安村台账不完善、走访次数未达标等情况进行现场交办,要求全镇按照要求对其他村进行逐一检查。

在协安垸村,吴兴国与该村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听取基本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台账完善、工作留痕等基础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台账完善是确保扶贫工作经得住检查的基础工作,要持续巩固台账完善工作,整理各项数据归类,将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认真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的突出问题,积极走访上户,开展结对帮扶,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