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高风险客运企业被曝光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王津 2019-08-27 10: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8月27日讯(通讯员 胡石友 康倩)连日来,为强化对“两客一危”运输车辆源头监管,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武陵源交警部门深入辖区各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相关客运企业负责人和法人代表进行了约谈,限期整改,确保了辖区客运运输安全。

在整改过程当中,对存在高危风险并列入“黑榜” 的1家运输企业(张家界祥荣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向社会进行曝光。

1、逾期未年检车辆5台;

2、逾期未报废车辆9台;

3、失联车辆5台(湘G30730、湘G33609、湘G33023、湘G33082、湘G30906)。

交警温馨提示:希望广大客运车辆驾驶员,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争做安全、文明驾驶员;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的监督,及时举报有重大交通安全隐患的客运企业、客运车辆,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胡石友 康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