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兆铭带队督查“蓝天保卫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27 0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志鹏)日前,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带领县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人督查全县“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

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一行在原茂林纸业督查。

王兆铭一行在查看恒通电杆厂粉尘控制情况。

王兆铭一行沿民主街、沿河路、昌颐路、洞庭大道、子龙路、德林间堤、丰康路巡查,重点就恒通电杆厂、原汽车北站工地、子龙汽车站城乡结合部、晋煤金牛、南方水泥、原茂林纸业工地粉尘和扬尘控制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督查发现的原汽车北站工地、子龙汽车站城乡结合部、德林间堤扬尘控制不到位等问题,王兆铭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他指出,施工工地必须严格按要求进行湿法作业,确保扬尘污染控制到位;要将城乡结合部的扬尘冲洗干净,对裸露的泥土进行复绿,结合实际情况对扬尘较多的路面和间堤进行硬化和修补,并加强管护。

王兆铭强调,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认识问题、标准问题和力度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污染源、对准污染点,针对性抓好整改。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提高标准、加大力度,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严格履行“蓝天保卫战”主体责任,对环境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管重罚;要坚持不懈,确保工作常态化、效果长效化,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