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持续开展“三无”船舶清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11: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01版封面_输出PDF选项模板3-8.jpg

8月26日的“三无”船舶清理行动中,共清理“三无”船舶19艘。为有效保护水生态环境,行动将持续开展。记者张迪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为进一步保护水生态环境,严厉打击非法捕捞行为,8月26日下午,长沙浏阳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管理站牵头,联合集里、荷花、枨冲河长办和相关民间志愿组织,在浏阳河大栗坪电站至宏源电站河段联合开展“三无”船舶清理行动。

下午1点30分,火辣辣的阳光直射水面,清理行动正式开始。经过仔细检查,执法人员发现5艘“三无”船舶。20多分钟后,5艘“三无”船舶很快被收缴,并拖离上岸。

据统计,当天行动共清理“三无”船舶19艘。“这些‘三无’船舶是非法捕捞的主要载具,其自身也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管理站负责人说,接下来,浏阳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管理站还将进一步强化监管巡查,同时联合乡镇河长办,持续开展清理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