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雄率专题调研组来娄星区调研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2019-08-27 11: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余苏霓 刘洪盈)8月23日,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雄率队来娄星区开展“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政策落实与完善”专题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海军参加。

调研组以集中座谈的形式倾听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难点、痛点问题,记录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了解娄星区在贯彻落实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交办。

王雄指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决心,集中精力搞好调研,把真实情况反映出来。要抓住重点,听取真意见、发现真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切实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一些实际难题,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王雄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好自身发展大环境和大方向,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通过自身建设、品牌打造,提高核心竞争力。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9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