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领导率队赴宁乡市学习考察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娄星站 作者:唐群 编辑:杨滋 2019-08-27 11:4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唐群)8月22日,娄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寄忠带队赴宁乡学习考察,加快推进我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宁乡“市民之家”、灰汤镇便民服务大厅,听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等方面先进经验做法,详细了解了宁乡市智慧城市建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宁乡“市民之家”运行体系、事项梳理、权限下放、网厅建设以及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情况。

王寄忠指出,考察团要秉着向先进看齐的思想,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结合区情实际,站在便民利民的角度,打造具有娄星特色的政务服务新体系。

来源:红网娄星站

作者:唐群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