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石井镇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2019-08-27 12:0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胡丹丹 胡继辉) 今年以来,娄星区石井镇始终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多措并举,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石井镇制定了重点项目建设方案,明确每个重点项目建设要求及目标;成立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细化落实目标责任,推动全镇重点项目建设;对项目进度进行实时跟踪,针对项目进度实行每天一上报,每周一调度,每月一通报;对项目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采取集体找症结、定措施、出办法的方式进行讨论,并对确定解决的问题实时跟踪,确保解决措施落到实处;强化服务协调,镇党政领导对重点项目挂点负责,及时化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扫障铺路。

  截至目前,围绕项目建设,石井镇先后完成土地征收211.3亩、签证房屋征收协议85栋、房屋倒地144栋、迁坟472冢、清表腾地308亩,有力保障了辖区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娄星站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