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捐赠暨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揭牌仪式在隆回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汝舒 编辑:陈纲 2019-08-27 14:23: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827133937.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隆回站记者 杨汝舒)8月25日上午,“慈怀天下 善耀长行”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捐赠暨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揭牌仪式在隆回县七江镇南冲村隆重举行。

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在致辞中代表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向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的捐赠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指出,长沙银行带着爱心、带着奉献来到隆回,两年多来为隆回做慈善、在脱贫攻坚方面总额捐赠30余万元,此次“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引进隆回,对荷香桥、七江、虎形山瑶族乡的三所小学作重点捐赠和支持,都是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支持隆回地方发展,为隆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长沙银行的善举义举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贫困地区的教育,关爱贫困地区的弱势群体,使他们能得到及时的帮助,共同沐浴在阳光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和学习;希望教师们能以更加奉献的精神投身于教育教学事业,把孩子们教育好、培养好;希望得到帮助的孩子们能心存感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王铸铭,长沙银行工会副主席、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玲,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文武共同为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隆回县七江镇南冲小学、快乐学堂“百千万工程”隆回县荷香桥镇白山村树竹完小进行揭牌。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分别捐赠隆回县七江镇南冲小学、荷香桥镇白山村树竹完小“百千万工程”图书、电子教室和体育器材,隆回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基金,“快乐助听”项目,以及隆回县“大病筛查”项目资金20万元,七江镇南冲小学和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安大小学各5万元用于校舍维修等。

长沙银行作为“湖南人自己的银行”,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以“正道而行、信泽大众”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2016年9月发起和设立了非公募基金的、以慈善为目的对他人进行帮助的非营利性慈善组织——“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启动了“快乐益家”公益项目,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努力塑造“快乐、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目前,长沙银行“快乐益家”公益项目已经开展了“快乐分贝”“七彩假期”“快乐学子”及留守儿童爱心护航等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汝舒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