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城同创”在行动丨零陵: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5: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周珊珊)日前,永州市零陵区交警大队采取“边整治、边宣传”的整治模式,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六城同创” 工作。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重点对乱停乱放、摩托车加装防晒伞和驾驶员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坚持用文明的语言、礼貌的举止、规范的行为对乱停乱放车辆及时劝阻。对一些屡教不改、不听劝阻、长时间乱停乱放、无视交通安全法规的车主,利用执法记录仪对其乱停乱放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后,用专业的清障车辆进行拖离,确保道路畅通。

零陵区交警大队民警王腾徽说:“一般驾驶员如果在车上的话,我们会对他进行劝离。如果驾驶员不在车上的话,我们会对他进行开处罚单。如果长时间停留在人行道上面不离开的话,我们会将进行锁车处理,后续再进行教育。”

同时,该大队还加强宣传引导,呼吁广大市民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共同维护零陵畅通安全的交通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珊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4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