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调研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和财税工作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2019-08-27 16: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2143.JPG

实地查看电子自助办税中心运行情况。

DSC02199.JPG

听取情况汇报。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秦粼)8月26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带队到区发改局、税务局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财税工作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全区经济发展形势,谋划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区领导侯毅、杨勇、秦进廷,区财政、统计、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区发改局,郑小胡听取了全区2019年1至7月社会经济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武陵源区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和《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小新星”企业帮扶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草案)》。郑小胡指出,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和产业转型升级压力,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做好资金平稳方案,突出顶层设计,保质保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改革成果,着力培育“小新星”企业,加快推进全区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聚焦民生短板,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扩大有效投资,狠抓项目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区税务局,郑小胡一行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厅和电子自助办税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武陵源区2019年组织税费收入工作情况汇报。郑小胡要求,税务部门要有“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扎实开展“三清”和税收征管工作;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释放减税降费政策红利,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土地出让程序,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加强与其他部门间的信息共享和联合监管,准确把握电力、烟草、建筑业等重点行业和小微企业的税源动态,切实增强税收收入潜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梅叶 秦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0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