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1.5万适龄妇女接受“两癌”免费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 攸卫宣 编辑:谢羽 2019-08-27 17: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27日讯(通讯员 攸卫宣)为有效提高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进一步保障广大妇女身心健康。近日,攸县妇幼保健院联合新市镇人民政府,在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政策宣讲、健康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两癌”防治等卫生健康知识。新市镇中心卫生院设置了检查专门通道,为参检妇女提供便捷服务。县妇幼保健院安排医务人员,配备“两癌”检查所需的仪器设备,对符合条件的对象进行两癌检查。

??1.jpg

工作人员表示,县妇幼保健院将对可疑病例,建立绿色通道,提供方便快捷的诊断和治疗。县妇联将对诊断出患病的妇女进行登记,建立健全“妇联两癌信息数据采集系统”,并积极联系社会各界向“两癌”贫困妇女提供救助。

据悉,自今年3月以来,全县共完成筛查人数15501人,完成目标人群的91.18%,发现宫颈癌10人,乳腺癌4人。

来源:红网

作者: 攸卫宣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