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来零陵洽谈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6:5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尹滋贤)8月27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朝政率队来永州零陵区洽谈何仙观水库项目合作,并召开洽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恢才,副区长彭定国出席会议。

何仙观水库工程坝址位于零陵区富家桥镇、湘江流域潇水一级支流贤水河的上游。该工程是一处以灌溉为主,兼顾防洪、发电、中心城区备用水源和农村安全饮水水源的水利工程,是替代并优于湖南双牌灌区左干渠的蓄水工程,具有灌溉和发电的双重效益,对夯实区域农业基础,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大意义。项目规划设计分为枢纽和灌区两大工程,总投资约27.3亿元,枢纽和灌区分别投资11.9亿元、15.4亿元。

吴恢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许朝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修建何仙观水库工程是零陵几代人的梦想,水库优势明显,各项前期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希望中国电建集团贵阳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入零陵、深入水库调查研究,结合地方实际,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达成合作意向,推动双方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许朝政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搭建合作桥梁,共同探讨研究解决工程建设项目中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希望双方围绕合作项目,本着互利共赢的理念,加强协商交流,增进了解,实现双赢。

会上,彭定国详细介绍了何仙观水库工程建设相关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尹滋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951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