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人民法院院长何小春走访省人大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沈超 李冬梅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6: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沈超 李冬梅)为加强与辖区内省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增进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切实改进法院工作,8月26日,永州零陵区人民法院院长何小春专程走访了省人大代表邓国英、陈长青,征求两位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何小春首先向邓国英、陈长青两位代表详细地介绍了今年以来零陵区法院执法办案、司法为民、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服务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打算,对两位代表一直支持和关注法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向代表们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省人大代表对零陵区法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零陵区法院在“案多人少”矛盾如此突出、审执任务如此繁重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如此成绩,确实来之不易。作为省人大代表,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法院的联系,时刻关注法院工作动态,发挥好“桥梁”作用,全力支持法院工作。

何小春感谢邓国英、陈长青两位代表历年来对零陵区法院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表示零陵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一如既往的接受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加大司法为民、便民利民举措,为零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沈超 李冬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