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2019-08-28 08:38:0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6754.JPG

现场2700余人同唱《歌唱祖国》。

DSC07086.JPG

选手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827185007.jpg

颁奖现场。

DSC07277.JPG

出席活动领导与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歌唱新时代,再创新辉煌。8月27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七十年 讴歌新时代”歌咏大赛激情上演。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及乡(街道)19支参赛队伍1800余人用激情嘹亮的歌声、喜悦的心情,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区领导朱用文、郑小胡、白波、向绪杰、许忠亮等参加演唱及颁奖。

郑小胡在致辞中指出,武陵源区经过30多年的旅游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景区从养在深闺到世界知名,城区从荒滩河州到魅力小城,乡村从世人遗忘到世人向往。先后荣获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等多项国际国内桂冠,逐步蜕变为世界知名的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举办本次歌咏大赛,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功绩,唱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爱国主义主旋律,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巩固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活动在现场2700余人同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19支参赛队伍依序登台演唱,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掀起一阵阵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前进吧 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永远在我心中》《绿色的张家界》……一首首中国梦新创主题歌曲、经典爱国歌曲和本土优秀歌曲抒发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充分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干事创业,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域旅游优质发展。

经过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党群线代表队、财贸线代表队获一等奖,张管局代表队、卫健系统代表队、税务局代表队、中湖乡代表队获二等奖,政法线代表队、农口线代表队、文化旅游线代表队、军地坪街道代表队、索溪峪街道代表队、天子山街道代表队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5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