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供电公司:“三零”服务为用户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陈纲 2019-08-28 11: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新宁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文国云)“供电公司服务非常人性化,现在申请安装电表既不要审批,又不要投资,只要符合惠民政策相关条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工作人员就可以一证受理业务,免费装表立户,省时、省心、又省钱。”8月27日,新宁县金石镇解放路新开业服装店的唐女士高兴说道。

为响应国家优化电力营商环境要求,进一步简化低压办电手续,提升办电效率,新宁县供电公司自2019年5月1日起,推行低压业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零上门”即:全面推行“互联网+”营销服务,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用电业务、查询办理进程和评价服务质量;依托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开展服务预约,推行客户经理上门办电,实现客户办电零上门。“零审批”即:建立低压业扩快速响应机制,实行勘查装表“一岗制”作业,具备条件的现场直接装表接电;不具备条件的由营销、运检专业提供“1+1”联合服务,现场勘查时答复供电方案,同步提供设计简图和施工要求,配套电网工程竣工当日装表接电,实现客户办电零审批。“零投资”即:低压接入容量100千伏安及以下的客户,表前线、计量装置均由供电公司无偿提供安装,实现客户办电零投资。

该公司自5月1日受理低压业扩“三零”服务以来,已先后为符合条件的380余户客户低压业扩办理费用全免或减免电能表计、电表箱费用手续,共计减免费用20余万元。同时该公司在每个客户新立户后,都会进行电话回访客户,询问工作人员是否按规定办理,费用是否全免,服务是否满意,客户是否有其他意见或者建议,让客户享受优质服务并得到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