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姜建渠主持召开大工业口工作分析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羽 编辑:文建美 2019-08-28 15:0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纯羽)8月26日上午,安乡县副县长姜建渠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19年上半年度大工业口各单位工作总结,分析当前形势,谋划下段工作。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工信局、科技局、商务局、招商中心、产业办、电力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其他参会人员提出补充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姜建渠对各单位汇报情况作了综合点评。他指出,各单位明确职责,恪尽职守,强化措施,工作有亮点,招商引资有成效、商务活动有影响、攻坚克难有突破、产业科技有来势、安全维稳有成绩,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就如何做好全年工作,姜建渠强调,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省市县的总体任务要求,明确做好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一是要提神鼓劲强信心,确保更进一步更快一步走在前列;二是要埋头苦干抓落实,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争项争资、高新申报,从严从紧抓考核调度,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确保目标争先进,要坚持不懈做好工作、攻坚克难破除瓶颈、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满激情敢于担当,落实相关责任,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羽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6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