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唐烨主持召开“三大攻坚战”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08-28 09:2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8月27日,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主持召开全区“三大攻坚战”工作调度会,听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他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论述,以“坚决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坚强的领导、坚持的定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唐烨指出,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领导干部要从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清醒认识和把握打好“三大攻坚战”面临的艰巨性、复杂性,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职,不遗余力,强力推进,既要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又要争先进当标杆完成。

唐烨强调,打好“三大攻坚战”,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检验,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精神状态,不遗余力,不打折扣,全面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以坚定的决心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狭路相逢勇者胜,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绝不退缩,越是吃劲的时候越要勇往直前;要以坚强的领导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各个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阵,亲自调度,在强化责任中抓落实,在担当作为中确保实效;要以坚持的定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施策不懈怠,确保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一抓到底。

区领导龙军、何锋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