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到零陵区老渡口社区召开“六城同创”现场协调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祎 谭树华 编辑:于佳丽 2019-08-28 11:3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蒋祎 谭树华))8月27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在零陵区老渡口社区主持召开老渡口社区“六城同创”市级联点共建单位存在的问题现场协调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经济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及零陵区政协副主席周军松参加会议。

针对相关联点共建单位在“六城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文绍涛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六城同创”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交办期限,切合实际搞好建设;社区要发挥好“六城同创”攻坚战主力军作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业主单位一定要积极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共创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蒋祎 谭树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