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积极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2019-08-28 11:3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零陵站记者 林思尧)8月27日,永州零陵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召集所有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从严从重查处各类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和活动。

工作小组对该区零距离网吧、星星网吧、南苑网吧、卓越网吧、斗鱼网咖、夜色18KTV、日不落KTV、新温莎KTV八家文化经营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组主要查看了各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全面、消防安全应急疏散通道有无堵塞等问题,并询问了管理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应急预案等制度的建立与落实等情况,要求各场所法人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安全生产经营意识,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从检查情况看,零陵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基本建立健全了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了防火安全措施,完善了相关制度,文化市场安全得到了保障。但也存在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收纳未成年上网营业现象,记录有关上网信息内容不完整,场所内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及部分歌舞娱乐场所未取得经营许可证、消防合格证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小组要求涉事单位限期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来源:红网

作者:林思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7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