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朱文捷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17:03:5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932.JPG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雨湖站实习记者 朱文捷)8月27日,湘潭市雨湖区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度会,对雨湖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区领导章光明、匡龙、唐俊杰、左炎辉、彭欣及区创卫办负责人和各创卫专业组牵头单位负责人、相关乡镇街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组织学习了《湘潭市爱国卫生条例》;传达了湘潭市创卫工作精神;区创卫办负责人汇报了目前雨湖区创卫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了当前雨湖区创卫工作的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对创卫工作标准、要点及暗访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保证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滑坡,做好自己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一日一报告,一日一会商;要以精细管理带动全面提升,着力抓弱点、找差距,做到面上巩固、线上抓紧、点上抓细,提升创卫整体水平,确保通过验收。

周艳希强调,当前湘潭市创卫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但雨湖区创卫工作中仍然存在部分问题和不足,各部门单位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定创卫决心,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要注重对标对表,精准指挥,每分必争;要坚持问题导向,态度坚决,逐条销号;要强化工作统筹,每天调度,紧密对接;要浓厚工作氛围,加强宣传,充分发动,提高老百姓的创卫积极性。

来源:红网

作者: 朱文捷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