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雨湖区排位赛欢乐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16:18:1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693.JPG

启动仪式现场。

DSC_0684.JPG

各社区参赛队伍入场式列队现场。

DSC_0747.JPG

广播体操展示活动现场。

DSC_0771.JPG

参赛现场。

DSC_0777.JPG

参赛现场。

DSC_0794.JPG

参赛现场。

DSC_0814.JPG

参赛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雨湖站记者 赵鑫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25日晚,由湘潭市雨湖区文旅广体局主办的湖南省首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湘潭市雨湖区排位赛暨“全民健身日”广播体操展示活动在江麓学校举行。区领导陈滔出席相关活动,全区各村(社区)共29支参赛队伍、320名选手参加。

此次活动以“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旨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雨湖人民健康向上、志趣高雅的幸福生活,展示雨湖人民紧跟新时代奔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当天,虽然下起连续的雷阵雨,但依然没能阻挡全体参赛选手的热情,他们用基层党组织的坚定信念完美地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的意义。活动在各参基层赛代表队整齐划一的入场式中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大家首先一同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活动。接着,参赛队伍被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老年组和家庭组,分别参与个人全能赛和家庭团体赛。比赛中,大家热情高涨,不惧地面湿滑,顺利完成了10米往返跑、赶球跑、精准投沙包、乒球大转移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的参赛项目,在插秧接力、足球绕杆、摸石头过河、趣味保龄球的家庭项目环节中,各组参赛家庭更是将爱和默契表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运动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当天,还结合湘潭市雨湖区国民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开展了仰卧起坐、俯卧撑、主题推广、趣味体育知识答题等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此次比赛成绩通过现场专家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鲁班殿社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其中2个社区并列二等奖,3个社区并列三等奖。获得积分前五名的社区将晋级湘潭市排位赛。

来源:红网

作者:赵鑫艺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