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雨湖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刺破方略干部培训班一期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吴思静 2019-08-27 15: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4141.JPG

学员报到。

IMG_4194.JPG

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雨湖站记者 李南曦)为深入推进省委市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进一步提高湘潭市雨湖区广大干部贯彻区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刺破方略”的能力和水平,8月26日,2019年“雨湖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刺破方略”干部培训班一期正式开班。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赵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梁丽芝致欢迎词,区领导喻少先出席。

据悉,此次“雨湖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刺破方略”干部培训班,是湘潭大学与雨湖区实现校地共建、校地合作的一次高层次的尝试。培训将紧扣雨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雨湖区建设产业新城、提质中心城区、实施乡村振兴、推进文旅融合、推进校地企融合、构建大招商格局等重大发展问题,展开八个专题教学和六场发展研讨会,期待在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创开战略刺破方略的能力,助推雨湖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有良好的效果。培训班开班前,区委组织部、区委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区委党校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湘潭大学的教授团队深入乡镇街、雨湖工业集中区和区直相关部门进行了8个课题调研,并根据雨湖实际形成了高质量课件,是结合雨湖现有的情况来私人订制的课程,目的就是要找准雨湖短板,深入研究问题,精准提出对策,将培训班办好、办实。

开班动员中,赵波受区委书记白云峰的委托,向全体学员提出三个要求,要坚定一个目标,将思想认识与区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增强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定不移地执行区委创开刺破方略,确保创开刺破目标顺利完成;要展示一份形象,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创新的理念投身雨湖创开刺破工作,充分展示守纪律、敢担当、敢创新的雨湖干部形象;要完成一项任务,为雨湖区创开刺破工作献计献策,努力形成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共谋创开刺破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