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解决小微企业痛点 昭山邀请专家巡诊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红 吴琦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5:2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晓红 吴琦)为了切实解决湘潭市昭山示范区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加快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步伐,提高企业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8月26日,昭山示范区经济发展部、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晴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中小企业管理创新对标、金融服务和法制体检对接巡诊沙龙活动。

??5.jpg

巡诊沙龙活动现场。

??6.jpg

专家在企业现场调研。

本次巡诊沙龙活动主办方专门邀请到了涉及企业管理、技术研究、法律咨询、投融资、政策咨询等方面的7位行业专家。专家们先后走访了创意港入驻企业湖南华壹影业有限公司、湖南智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鲨鱼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众传媒文公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多姿彩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鼓战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倾听各企业相关诉求。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逐一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求,分析把脉问诊,提出对策、办法、建议和措施。

此次义务巡诊活动,直击中小企业发展的痛点和难点,得到了昭山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现场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企业的发展无论在深度和广度上都有了新的认知,坚定了加快企业发展信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红 吴琦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