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千名乡村厨师轮训,助力农村“舌尖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花放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5:4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刘莎 通讯员 花放)8月27日,浏阳市第二期农村厨师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来自永和镇、沿溪镇的60余名乡村厨师、农村餐饮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由浏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两型产业园和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切实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提高乡村厨师食品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全市1000余名乡村厨师和农村餐饮从业人员将参加轮训。

此次培训重点讲解农村集体聚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并对农村家宴备案制度及自办宴席的相关要求进行解读。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将进行考核,考核合格者可获得乡村厨师培训合格证,由各自所在乡镇食安办盖章后即可持证上岗。

来源:红网

作者:刘莎 花放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