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近三年3000余名农民工返乡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钟娟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5: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 通讯员 钟娟)8月26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调研组一行来到浏阳,对浏阳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近年来,浏阳从推动产业发展、出台扶持政策、提升公共服务、营造创业氛围等方面为农民工返乡创业提供有利条件。近三年来共吸引和引导3000余名农民工返乡创业,并以此带动近25000名农村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为浏阳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调研组充分肯定浏阳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当前国家、省市多方面鼓励、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各级人社部门要把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列入重要日程,在深入调查分析的同时,抓实创业服务,积极探索适合返乡农民工创业培训的形式、课程,为省市下阶段制定确切可行的政策提供数据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钟娟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