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召开2019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通讯员 杨治国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5: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6469.JPG

集训编队。

IMG_6614.JPG

2019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动员部署大会。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雨湖站记者 李南曦 通讯员 杨治国)8月23日下午,湘潭市雨湖区2019年度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动员部署大会在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区近270名预定新兵参加。区领导、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张清平,湖南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荣庆,区人武部政委钟曙朝,区人武部副部长、区征兵办主任余岱民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拉开帷幕。大会对今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布了集训队编制及骨干任职命令,集训队骨干代表与预定新兵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预定新兵要端正思想,真正把参加役前训练作为提高军政素质的良好契机,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要明确目标,牢固树立扎根军营、建功军营的思想,积极献身国防助力强军梦想;要刻苦学习,尽快成长成一名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的合格军人;要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作风优良,积极为祖国国防事业做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会议强调,各预定新兵要做好思想准备,实现角色转变,严格标准要求,实现军政过硬;各集训队骨干要依法带兵、以情带兵,当好启蒙老师。同时要求各基层武装部长要做好应征青年的思想引导工作,并要继续大力抓好廉洁征兵。

张清平强调,作为适龄青年参军入伍、保家卫国是神圣的职责也是应尽的义务,为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旅的选择感到骄傲和无比的自豪。他要求准新兵们要牢记使命,依法服兵役,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要在训练中接受磨砺、增强素质、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尽快融入部队这个大家庭;要不忘初心报党恩,主动扛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据了解,此次预定新兵役前训练从8月23日开始,为期一周,集训项目重点为基础性教育和体验式训练,主要包括队列、基础体能、军队优良传统、军兵种知识、适应性管理等内容。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南曦 通讯员 杨治国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