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组图丨忠诚保大庆 石鼓上空响彻铮铮誓言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19-08-28 16: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28日讯(记者 宋美君)号角声声,警徽熠熠。8月28日,衡阳市石鼓区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公安民警、消防指战员、民兵应急力量和衡阳群众等10个方阵800余人整齐列队,英姿焕发,用铮铮誓言表达坚定决心和担当。

“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建设最美石鼓,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现场,铿锵誓言激荡上空,响彻云霄,喊出了铮铮铁骨的气势和敢打必胜的庄严承诺。

8月28日,衡阳市石鼓区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

与会领导参观器械展示。

方阵队员用饱满的精神、笔直的身姿展现出高昂的斗志。

4名旗手举着国旗庄严走来。

活动现场,铿锵誓言激荡上空,响彻云霄。

活动现场枪械展示。

仪式结束后,各方阵队伍整装出发,奔赴全区各地执勤巡逻。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