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水电气报装实现“一窗受理”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6: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过去,水、电、气报装需要跑三个地方、交三份资料,来回奔波……8月27日,在浏阳市民之家三楼,水电气报装综合窗口正式启用,这意味着建筑工程项目及商业企业用户的水电气报装实现“一窗受理”。

水电气报装综合窗口受理人员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专门安排,负责业务的咨询解答、综合受理。建筑工程项目及商业企业用户将报装资料交至该窗口后,受理人员将分派受理业务并递交资料至相应水、电、气企业及相关审批部门,免去了以往繁杂的办理流程。

水、电、气作为重要的生产要素,是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指标,也是“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协调自来水公司、供电公司、滨海燃气公司和相关部门简化报装手续、优化报装流程,实现供水、供气报装办理时限均压减至15个工作日内,低压、高压单电源、高压双电源用电报装业务分别在16个、35个、50个工作日内办结的目标,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