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8-28 15: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永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8月2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永定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关于《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关于《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工作规则》及成立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司法协调小组》《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推进依法治区是促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实现人民根本利益的迫切需要,也是做好全区当前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全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稳步推进,牢牢把握推进依法治区的具体目标和工作重点。

就如何做好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行政,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切实做到依法行政、高效便民,权责统一、政务公开,加快“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向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和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转变;要坚持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优化司法职权配置,大力推进“阳光司法”“为民司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开展法治宣传,提升全民法制意识和法律素养,坚持领导干部学法制度,全面推进“七五”普法工作,逐步建立与永定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法治文化体系。

永定区领导向慈庸、谷佶晖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