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扎实推进扫黑除恶督导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2019-08-28 16:4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王琳璐)8月27日,新邵县召开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阶段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根据中央的总体部署,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重点攻坚的关键时期。自2018年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新邵县公安局共侦办涉黑涉恶犯罪团伙5个,破获各类刑事案件41起,刑拘犯罪嫌疑人96人,投案自首13人。其中2019年新增认定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普通恶势力团伙1个,破获刑事案件8件,刑事拘留12人,投案自首1人,统计有效线索22条。通过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2017年至今保持了命案全破的工作成绩;县城区“两抢”发案同比下降42.85%。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全面提升。

6月14日,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小组正式下发了《湖南省邵阳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问题清单》;7月1日,邵阳市委召开了全市扫黑除恶督导整改推进会,部署邵阳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8月1日,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新邵县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整改工作。自中央督导以来,全县上下认识一致、步调一致,对中央督导组通报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整改重点,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战果;要严格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关于综治工作,要如期做好综治中心、综治视联网建设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要扎实开展下半年“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会议强调,要以除恶务尽的坚决态度、真抓实改的坚定行动,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璐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