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0名贫困学子获金秋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2019-08-28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开学在即,8月27日,岳阳市君山区召开2019年“金秋助学”活动座谈会,20名贫困学子接受了资助,每人领取了3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副区长周志辉、区教育基金会负责人、爱心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爱心企业家戴凤清现场向君山区教育基金会捐赠了18万元助学金。刘露等三名受助学生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家庭、学习及生活等情况,对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级组织的期望,发愤图强回报社会。

周志辉勉励各位学子,要不忘初心、有责任心、存感恩之心, 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行为品德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实习生:肖媛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