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委第五轮巡察完成反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韩翰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2019-08-29 0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韩翰李志鹏)根据中共安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委2个巡察组分别于8月26日至27日在林业局、公路局、残联、教育局、司法局、统计局、三岔河镇、陈家嘴镇等8家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情况反馈暨述廉大会,向各单位全面反馈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是单位管党治党情况的“鉴定表”,是深入单位政治检查的“体检单”,是安乡县委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提出的“意见书”。会议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要求,要做到提升站位、高度自觉;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见到真切行动、实际效果;巡察整改是政治责任,要体现主动担当、身先垂范。巡察整改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进一步促进安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巡察组希望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以正确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努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县委的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韩翰 李志鹏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